傅婆

成毅是本命
李承铉理想老公

蜡笔小新同人:《(前世)福神》 [新风] (1)

前方高虐提醒:原剧有多甜,同人有多虐

------

“衰神违背天道,私自偷取他人气运,已自遭反噬。虽然每次偷去的气运并不多,但是他却偶然偷到了一个来华夏旅游的日本男孩的气运,福禄司的福神大多都已出动,现在,我就派你去日本保护这个男孩度过他在劫难,就当度假了。”

原本说好的度假,突然变成了工作。辛洛还没来得及反抗,就被堵住了嘴“这个小孩儿的劫难很简单,无非就是被人花言巧语欺骗感情之后跳楼自杀,我把你从小派到他身边,你只需要负责保护他,不让他被人骗就行了。这个小孩儿体质特殊,与神有缘,所以才会只被抽了一点点气运,就得了这个命格。我知道林沐和你是好友,你该不会希望他永无聚魂之日吧?”

辛落看了看眼这个老奸巨猾的家伙,冷哼一声,接过了自己的“护照”,朝轮回井走去。

------

日本,舂日部。

辛洛这一世的身体叫野原新之助,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,虽然不是大富之家,却很温馨。

因为是福神的缘故,辛洛从小就很幸运,父母之间虽然也有争吵,但很快就会和好。就这样平平淡淡地长到了两岁,苏时才见到了自己的任务目标。

“嗨!”辛洛被妈妈抱着,好奇的看着自己下凡的任务目标。

虽然才一岁,但也长的唇红齿白,不难想象长大以后会怎的帅气。

辛洛下凡前看过他的资料,知道他出生在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,父母都是文化人,家庭富裕,除了他未来遇上的那个人,人生几乎是一帆风顺,让人羡慕。

先甜后虐,请自备餐巾纸。下凡只为你,多么美好的爱情呀!我只是你一人的福神!

想看下去的话记得关注我!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