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婆

成毅是本命
李承铉理想老公

蜡笔小新同人:《(前世)福神》 [新风] (3)

先甜后虐预警!!!

------

“小新!!那起床!快起床!快起床!今天可是你第一天上小学,快点!别让老师等久了”

辛洛悠悠的翻了个身,睡眼朦胧间恍然想起今天正是第一次完全脱离剧本,因为原本这具身体根本就没有活到上小学的年龄,所以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自由发挥了。

在美冴的疯狂摇摆下,辛洛终于起来去洗漱了。

背上美冴早就为自己准备好的书包,向美冴挥手再见,就自己往学校的方向走去了。

走进新班级,潦草的做完自我介绍后,辛洛径直走向了最后一排,把书包往桌兜里一扔就趴在桌上,不动了。

“喂,喂,小新!老师快看过来了,别睡了,快点起来!”正男在一旁小声的提醒着小新。

小新挣扎的从桌上爬了,起来环顾教室一圈后,萌萌的眼睛扫过几个熟悉的面孔:正男、妮妮、阿呆……

嗯,没少人。小新又晃晃悠悠的趴下了。

不对!

“老师!风间在哪里?”

小新突然拍案而起,把教室里的同学都吓了一跳。

“小新……”妮妮悄悄扯了扯小新的衣角。“风间早就考上了贵族小学了啊,他和我们不在一个学校。”

小新猛然清醒过来,这次他下凡的任务目标可就是风间,如果风间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被人勾搭了,那也算是任务失败呀。

就这样浑浑噩噩的混了一天之后,一听到放学铃声,小心就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。他得赶紧想办法找到风间,然后继续在她身边保护他。

家里。

“妈妈,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。”小新一脸严肃的面对美冴跪坐着。

尽管知道他向来没有什么正经事,但美冴还是被他难得的正经所震慑到了,也不由自主的严肃了起来。

“妈妈,我想上贵族小学。”小新严肃的说道。

“什么!绝对不行!我们家没有那么多钱供你去上贵族小学!而且即使你上了也不一定能跟得上啊,你的算术课一向很差的,连加法都不会,人家怎么会让你去上呢?”

“而且这个学校不好吗?妮妮、正南、阿呆都和你在一个班呀,你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啊。”

“可是这里没有风间啊!”小新反驳道。

“你看看你今天的作业写的一塌糊涂,今天上课也没有好好听讲,老师都跟我说了,就知道趴在桌子上睡觉,你这样子怎么能考得上贵族小学?这样,如果你考上了,我们家就是砸锅卖铁也供你,好吗?”美冴难得温柔的哄道。

“好!”小新没有丝毫犹豫就答应了下来,这样美冴十分惊讶,要知道小新可是一上课就忍不住睡觉的体质啊,就连幼儿园的算术课都一塌糊涂,就这样怎么可能考得上贵族小学呢?

美冴无奈的笑了笑,起身继续去做饭了。

美冴走后,小新一个人沉默的思考着眼前这个难题。

他是神仙,当年考公务员的时候也曾经考过,人间知识,按人间的学历来算他也算

是一个高材生了,普通的数学、英语当然难不倒他,除了日语外他有信心其余的科目都是满分,靠近这个贵族小学不是问题,但难就难在这个家庭并不十分富裕,没有钱来供自己上贵族小学,自己也不能因为自己的任务让这个家再背上债务。

而且入学考试已经结束了,如果想再次考试的话,至少得等到下一个学期。

“你不是福神吗?这可是你的老本行啊!”在一个人看不见的地方,俏俏凝聚出了一个红衣女子。

“红娘,你抢了月老的旅游名额,回去就是死期了,还有时间在这里跟我瞎扯,你的任务只是最后割断他们两个人的姻缘线而已,来这么早做什么?”

“就许你来度假,就不能让我来了吗?”红娘莞尔一笑“我是怕就你那副臭德行,别把人家给吓跑了。”

“有吗?我觉得我们俩关系还挺和睦的呀。而且我绝对是最了解他的人,除了稍微有点好胜心和虚荣心,没有别的缺点了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红娘用意味不明的视线将辛洛上下扫了两圈“那你随便亲人家干什么?”

“我那不是为了查看他的记忆,免得他在我看不见的地方被人拐了。真的,除了我亲她的时候,他会一片空白没有抵抗力外,其余的时间都把自己大脑锁的死死的,根本没有办法用法术窥探。”

“呵,这就是你随便挑拨人家少男心的理由吗?人家可是经常被你亲的面红耳赤呢。”

“很正常嘛,毕竟除了我还有谁会这么不要脸。”辛洛又恢复了那副贱兮兮的样子。

“你!算了,反正以后有你哭的。我这次来是为了把你的老朋友带来。”

红娘伸出手,掌心间出现了一只金色的蝴蝶。

辛洛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小心翼翼的伸手接过了红娘手上的福蝶,用脸在福蝶的翅膀上蹭啊蹭“真是好久不见了啊,小蝶蝶,你有没有想人家?”辛洛嗲着声音问,福蝶被他折腾的在掌心乱窜。

和福蝶叙完旧,洛薪才想起来“不是规定不能使用法术吗?”

红娘心虚的撇过了眼睛“这,这不是你的度假福利嘛。”

辛洛完全没有注意到红娘的紧张,高兴的笑纳了。

注:现在辛洛为风间所做的一切,都会成为风间心里的甜,未来的虐,毕竟小新就是一个不靠谱的福神啊,他可以是所有人的福神,却只是风间一个人的衰神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