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婆

成毅是本命
李承铉理想老公

DH[泥沼]02

倒序才是正确的食用方法,记得看简介!!!伪三生三世高虐Be预警!!!



“别……不要……不要!”


“哈利,哈利……”这是这个月不知道第几次,赫敏将哈利从噩梦中摇醒。


“哈利,你还好吗?”赫敏将哈利身边乱七八糟的魔咒书、魔药书和魔阵书整理到一旁,担忧的望着自己的好友。


“我很好,谢谢你,赫敏。”哈利很快就从噩梦中清醒过来。


“哈利,你已经有三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了,今天天气不错,我们一起出去走走怎么样?”赫敏看着眼球中布满红血丝的好友,小心翼翼的建议道。


“非常感谢你,赫敏,但是我不能去,我在魔法书上看到,在古老的华夏,有一种可以使人死而复生的巫术,无论怎么样,我都必须去看看。”


“哈利,你还不打算放弃吗?”赫敏在哈利即将离开前叫住了他。


哈利叹了一口气:“赫敏,你要我怎么放弃他呢?”


赫敏望着哈利消失的方向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
三个月前:


当赫敏和罗恩带着援军赶到时,场面已经是混乱不堪。


伏地魔死了。剩下的食死徒也开始了内斗。一派支持退隐避世,一派支持死战到底。等赫敏赶到时便看到的是食死徒们自相残杀。


可是,只有一块地方一直没有受到波及。当赫敏走近时,就看到了哈利抱着德拉科的尸体跪在地上,周身的黑能量在身边乱窜,击中每一个试图靠近的人。


赫敏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哈利,他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一心一意的盯着怀中德拉科伤痕累累的尸体,那温柔的眼神好像在看着自己熟睡的爱人,仿佛周围的一切都他无关。


赫敏小心的靠近,想把哈利叫醒,刧差点被哈利身边的黑能量伤到了。


因为实在是无法靠近,赫敏逼不得已将哈利击晕,又花了好长时间才把德拉科的尸体从哈利怀中拉出来。


哈利昏迷了整整三天三夜才醒来。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德拉科。


赫敏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才向哈利解释清楚德拉科已经死了。


哈利好像迷迷糊糊的接受了这个事实。但是赫敏很快发现,那只是一个假象。


在医院养好伤后,哈利很快就回了学校。但是,以前对图书馆总是避如蛇蝎的哈利突然像改了性子子一样,天天泡在图书馆的禁书区,几乎是吃住都在图书馆。


赫敏不放心哈利,在一次悄悄跟踪哈利的时候,才发现原来哈利看的都是如何令人死而复生或者回朔时光的书。


但是这样还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,让赫敏彻底察觉到哈利的不对劲是在两个月前。


那天的黑魔法防御课哈利忽然缺席,赫敏觉得蹊跷,下了课后回宿舍去看哈利,他果然不在。


赫敏和罗恩快把学校翻遍了也没有找到哈利。


忽然,他们听见学校的禁林中传来一声魔兽的怒吼。两人对视一眼,匆忙向禁林跑去。


他们赶到时只看见哈利一个人满身鲜血的倒在地上,手中紧紧攥着一株魔药。


赫敏和罗恩快吓坏了,赶紧把他拖出了禁林,送到了学校的医务室。


幸好没受什么大伤,哈利当天晚上就醒了。


醒来的时候,哈利就看见赫敏一手拿着他的笔记本,一手把玩着他拼命抢来的魔药。


他心中一沉,知道自己是瞒不过这个聪明的朋友了。他沉默的低下了头。


罗恩刚刚已经被赫敏打发走了。赫敏叹了一口气,将手中的笔记本合上。平静的问他:“你想练制魔药让德拉科复活?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是赫敏已经用了肯定的语气。


“是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哈利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回答道:“大概是因为……我喜欢他吧?”哈利说出这句话后,顿时如释重负,一下子轻松了许多,这么多天压在身上的疑问也随之消散。


为什么想要他复活呢?因为喜欢他啊!


三个月后,华夏巫族隐居的某山中。


哈利静静的看着德拉科宛如沉睡的睡颜,仿佛感受不到手腕上汩汩流血的伤口。


一旁的巫女再三叮嘱道:“这个阵法只能将悠传送到一个您爱人还在的平行世界,但是您在这个世界的身体就会死亡。”


“没关系,至少我终于可以知道他死的时候有多痛苦了。”


德拉科,等我。




拽哥:虽然我死,我惨,我被虐,但我还是攻!!!



评论(10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