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婆

成毅是本命
李承铉理想老公

占tag致歉

原本打算买把这个同人完的,但是发现魔道粉真的很乱,只要和魔道上一点瓜葛就有理不清的麻烦,实在是太累了,不是粉转黑,因为我本身就不是特别喜欢的那种,而且我还需要有一个好心情,让我应对考试。


所以《[魔道祖师同人]假如晓星尘绑定了虐渣系统》,宣布停更,我对不起大家这么久的期盼,所以决定把我完整版的大纲放出来,如果有人愿意认领脑洞,可以自行写。


大纲:(经典快穿虐渣文套路)


星星装白莲花,惹渣攻爱上,本来打算让人穿书阿箐,但是肯定没阿箐智商高,所以剧情会有些不合理,决定让她穿书成义城的医馆一个普通少女,而且也绑定了系统,任务就是拯救薛洋。


她是同人世界原本的女主,但她天真蠢萌,小星星就反差萌,她白莲花,小星星就圣母。看谁比的过谁。(感情升温期)


然后就是小星星凭实力把她变成了恶毒女配。


后面小星星和薛洋也经历了一些磨难,已经潜移默化的改变了薛洋的爱情观,让他真正的爱上了小星星。


后来就是宋道长找过来了,和原文剧情一致,但是这次薛洋说完就后悔了,想把小星星囚禁起来,玩囚禁play。


后来小星星在阿箐的帮助下逃了出来,找到了宋道长,可是这个时候宋道长还被控制着,不认识小星星,但是潜意识里不愿意伤害他。


小星星就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告诉宋道长他们之间的故事。


薛洋做的还是没有魏无羡做的好,宋道长慢慢想起了一点点和小星星之间的事,但他并没有告诉小星星,因为想给他惊喜。


好景不长,薛洋还是找到了他们,他看到小星星和宋道长在一起很不开心,想杀了宋道长,小星星就上去和他打架,想杀了他,因为就是他让宋道长变成那样的。


薛洋打不过晓星尘,就控制宋道长自杀,宋道长还被控制着,没法反抗。


小星星来不及阻止,宋道长就把自己捅了个对穿,小星星只来得及扑在他背上,和他一起被刺穿。


小星星回光返照的时候,看到了宋道长颅内的黑色长钉,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它拔出,还没来得及看清醒了的宋道长最后一眼,就倒在了他的背上。


宋道长刚清醒过来,就看到小星星倒在自己背上,一把抽出剑,反手抱住小星星,可是这时候,小星星已经浑身冰冷僵硬。


然后宋道长抱着小星星的尸体,用最后的力气,杀了正在愣神的薛洋,然后抱着小星星的尸体一起死了。


后来阿箐把宋道长和小星星葬在了一起,自己守墓,守了很多年。


后来遇上了一个愿意对她热情如火的,有时却很傻很沙雕的一个山匪头子,愿意用自己的热情去温暖阿箐。


后来阿箐也被感化了,嫁给了他,和他一起守在那个埋葬了小星星的山头上。


我不是在前面说过,真正的小星星和宋道长已经在冥界,Happy ending了!


其实这个同人世界里的小星星和宋道长都是快穿者,都隶属于冥界,是同事关系,但是扮演宋道长的这个人,其实暗恋那个扮演小星星的人。


借这次任务表明了心意,最后两个人回去也Happy ending了!


(全文完)


那个本来想写爽文的但是我实在是写不出来,写虐文我在行啊!各种死法绝不重样,虐不哭你算我输。


最后打听一下有没有磕新风(小新x风间)cp的,如果有的话可以关注我,我打算下一步就写新风cp了,重生、神话梗。具体的,下一篇文章再说,友情提示:我的文风,一般都是玻璃渣里找糖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