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婆

成毅是本命
李承铉理想老公

蜡笔小新同人:《(前世)福神》 [新风] (4)

先甜后虐预警!!!

------

一年后。

“小新!”风间惊喜的叫了出来。

“风~间~”小新也高兴地扑了上去,“风间,一年不见有没有想我啊?”小新趴在风间耳边,一边冲着风间耳朵吹气,一边问道。

“才…才没有呢……”风间红着脸推开了赖在自己身上的小新。

其实风间这一年来在这个贵族小学里,无时无刻都充满了压抑,毕竟这是这片地方最好的小学,毕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以前认为还不错的成绩,在这里只能勉强排个中上。而且这里的人下课从来不出去休息,只是趴在教室不停的做题做题做题。所以这一年里,风间也没有交到什么朋友。

惊喜过后,风间才慢慢冷静了下来,质问小新:“ 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小新嘿嘿一笑:“当然是因为风间在这里啊!”

“不对,这所贵族小学收学十分严格,入学考试也极为严苛,就你那年5+6等于几都不知道的算术,是怎么能考进来的呢?”

小新难得严肃了起来:“当然是因为风间想去的地方就是我想去的地方,所以为了风间我也会努力学习啊!”

风间看着面前郑重的小新,心里流过一道暖流。“小新~”

但是这难得的浪漫没有保持几秒钟,小新就瘫在了风间身上。

“真是的,人家本来还以为风间看到人家会很惊喜呢,结果风间却嫌弃人家。”

风间扶着摊成一滩水的小新,无奈的解释道:“我没有嫌弃你,只是有些震惊而已。”

“嗯,我想知道风间最好了。”说着就趁风间不注意,啪唧一口亲人家嘴上了。

风间一下子脸涨的通红,一把把瘫在自己身上的小新推开了,手指颤抖着指着小新“你…你!”

洛薪一边在大脑里回放着刚刚读取到的信息,一边又娇柔造作的向风间靠了过去。

“矮油~风间,我们才一年不见,你就对我这么生疏了吗?我们可是连对方身上有几颗痣都知道的好朋友啊!”风间环顾四周,幸好周围没有其他人路过。连忙一把捂住了他的嘴。


他们真的超甜的,但是很可惜的是,下一章还是要跳到初中。毕竟初中有些事情才方便铺入,重点还是写他们成年以后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