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婆

成毅是本命
李承铉理想老公

DH【泥沼】03

超虐BE预警!!!!!!


“马尔福!你究竟想干什么?!”哈利实在是要被马尔福折磨疯了。


伏地魔已经死了一年多了,魔法界也恢复了和平。


罗恩如愿成为了一名傲罗,赫敏凭借优秀的学识和与救世主过硬的关系,成功成为了魔法部法律司司长。


并且在上任的半年内一直为并末服从于伏地魔的纯血做辩护。


就在上个月,成功洗清了马尔福家族在战时的作为,证明了德拉科•马尔福是战争中的双面间谍,并非食死徙,反驳以前的判决。


为了表示与纯血交好的决心,由救世主——哈利•波特亲自为半年前死在威森加摩法庭上的德拉科•马尔福主持葬礼。


原本哈利是不想去的,但是向来坚强的赫敏竟然落了泪。


“哈利……就当帮帮我……再见见他……”


就连一向讨厌马尔福的罗恩都没有提什么意见。


哈利照着赫敏帮忙写的悼词念了一遍,卢修斯•马尔福和纳西纱•马尔福并没有和哈利交谈,只是沉默的站在人群的前方。


在合棺的时候,哈利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。


比起以往的苍白,似乎多了层灰白,原本铂金的头发好像也黯淡无光,那双经常闪烁着狡猾光芒灰蓝色的眼眸也再也不会睁开了。


但奇怪的是,一向注意仪表的马尔福竟然在西装上佩戴了一条红色、印着金色飞贼的领带。


不过这和他也没什么关系,哈利皱了皱眉,为什么自己会注意到这些呢?或许是当年在霍格沃茨敌对多了,下意识就注意到了吧?


但这一切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——就在马尔福葬礼的第二天,哈利一睁眼就看到咋天自己亲眼看着下葬的人,突然出现在了自己床上?!




最近肺炎很严重,大家出门小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